跳到主要內容

評鑑附表 / 表14 社團活動概況表

14  社團活動概況表

    (1)社團數目:學藝性____個,康樂性____個,服務性____個,聯誼性____個,學術性____個,體育性____個,綜合性____個,其他

____個。合計____個社團。

    (2)全校學生總人數與社團數目比例:

    (3)社團指導老師的產生:學校聘請  □學生建議  □兩種方式並行。

    (4)社團指導老師人數:校內____位,校外____位。

        (5)學校補助社團活動之經費:前學年度____元,本學年度預算____元。

  (6)聯課活動時間:    每學期____小時。

        (7)學生參與社團活動:自由參加  年級規定參加  全校規定參加。

     (8)社團評鑑:每學年次  未曾舉行  其他,請說明。

        (9)社團幹部研習:每學年____  未曾舉行  其他,請說明。

        (10)社團展演活動:每學年____  未曾舉行  其他,請說明。

        (11)學校與社團幹部之座談:每學年____  未曾舉行  其他,請說明。

 

【說明】  1.上半年度受評學校調查標準日為前一年1101日;下半年度受評學校調查標準日為當年0501日。

 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