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104~98學年度 / 執行成果 / 103學年度 / 技藝達人,鬥陣遊中興

「技藝達人,鬥陣遊中興」
中興商工擴大舉辦技藝教育成果展

苗栗縣私立中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5月20日(三)擴大舉辦「技藝達人,鬥陣遊中興」,國中社團成果展暨校內五科技藝教育成果展,參與表演的加上專程來觀賞的師生,合計多達四百人,熱鬧非凡。
中興商工申辦「高中職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實施方案」數年,目的在於加強社區交流,使社區學校資源同步提升,進而落實輔導就近入學。 5月20日(三)舉辦的國中社團成果展,即是每週來中興商工取經的各國中技藝班學生,以及部份國中社團學生,展現自己平時訓練成果的重要時刻。學生們期待這天已久,無不摩拳擦掌,卯足全力表現最完美的一面。
此外,中興商工還結合校內資訊科、汽車科、流通管理科、餐飲管理科、時尚造型科,合力辦理技藝教育成果展,精彩呈現各科獨一無二的特色。現場另有體驗活動,包括電動機踏車試乘、機器人表演、個人商品製作、指甲彩繪、棉花糖製作……等,寓教於樂,開拓學生對高職技藝教育的認知。
中興商工希望藉由高職優質化輔助方案、高職均質化實施方案及優質高職認證的取得,落實校校優質、區域均質的教育理念,改變以往眾星拱月(校本群聚菁英)的明星高中思維,邁向群星爭輝(多元群聚菁英),以適性揚才為核心精神,讓每個人都能發揮所長,成就非凡自我。             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