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共同科校外競賽、語言或語文認證、活動資訊 / 106學年度 / 競賽資訊 / 轉知高雄醫學大學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系學會謹訂於l07年7月4日(星期三)及7月5日(星期四)舉辦「2018醫藥化學實驗競賽」

轉知高雄醫學大學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系學會謹訂於l07年7月4日(星期三)及7月5日(星期四)舉辦「2018醫藥化學實驗競賽」
     
    主旨:本校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系學會謹訂於l07年7月4日(星期三)及7月5日(星期四)舉辦「2018醫藥化學實驗競賽」,請轉知所屬化學相關教師,並惠予公告及推薦學生組隊參加,請查照。
    說明:
    一、為吸引高中學生對化學的興趣,認識化學對人類生活的影響,增進化學基本知識、概念及實驗技能,促進高中學生的推理思考能力及應用化學知識的能力,特舉辦旨揭競賽。
    二、報名期間自107年5月18日起至6月1日止,並須於7月2日前完成繳費,其他相關說明請詳競賽辦法及本系網站,報名網址:https://chem.kmu.edu.tw/。
     

     

    消息公佈欄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    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