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共同科校外競賽、語言或語文認證、活動資訊 / 106學年度 / 競賽資訊 / 轉知臺北城市科技大學遴薦學生參加「2017年第八屆全國高中職學生日語配音比賽」、「2017全國高中職學生英語配音比賽」訊息

轉知臺北城市科技大學遴薦學生參加「2017年第八屆全國高中職學生日語配音比賽」、「2017全國高中職學生英語配音比賽」訊息
     
    主旨:函請貴單位遴薦學生參加「2017年第八屆全國高中職學生日語配音比賽」、「2017全國高中職學生英語配音比賽」並給予參加決賽師生公差假,請查照。
    說明:
    一、「2017年第八屆全國高中職學生日語配音比賽」、「2017全國高中職學生英語配音比賽」,皆由本校主辦。
    二、本比賽期望藉由戲劇、動畫等情境模擬,鼓勵學生積極融入英日語發音、語調的練習,進而提昇英日語的口語表達能力。
    三、本比賽之目的,在於藉活動培養學生的自信心及榮譽心,且促進全國高中職校院間語言學習經驗之交流。
    四、比賽辦法暨報名表,請參閱附件檔案。
     

     

    消息公佈欄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    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