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共同科校外競賽、語言或語文認證、活動資訊 / 106學年度 / 活動資訊 / 轉知國立臺北大學應用外語系辦理「第九屆北大應外英語營」企劃書

轉知國立臺北大學應用外語系辦理「第九屆北大應外英語營」企劃書
     
    主旨:檢送本校應用外語系辦理「第九屆北大應外英語營」企劃書,請惠予公告,請查照。
    說明:
    一、本營隊係本校應用外語系系學會主辦,希透過營隊活動目標為:「讓學員加深對英語的興趣」、「增強英語的實際應用能力」及「培養學員對香方文化的涵養」。營隊全程皆為全英文的學習環境,希藉由課程規劃提升學員英文聽、讀、說、寫的基本技能,學習正確的語言方法與應用並強化對英語的興趣與信心,請惠與協助轉知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。
    二、營隊相關訊息如次:
    (一)營隊期間與地點:106年7月16日至19日(四天三夜),於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實施。
    (二)報名日期與方式:即日起至5月31日;至官方部落格下載表名表並檢附相關資料郵寄至指定信箱。
    (三)費用:每人4800元整。
    三、臉書粉絲專頁:請搜尋「2018北大應外英語營 American Holiday」。
     

     

    消息公佈欄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    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