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共同科校外競賽、語言或語文認證、活動資訊 / 106學年度 / 活動資訊 / 轉知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臺灣客家文化館之「我愛母語」特展

轉知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臺灣客家文化館之「我愛母語」特展
     
    主旨:敬邀貴鄉鎮長、校長、院長蒞臨本中心臺灣客家文化館於106年12月28日(週四)上午11時之「我愛母語」特展開幕典禮;並請惠予協助廣為宣傳,鼓勵員工、師生踴躍參觀。
    說明:
    一、鑒於目前台灣各族群面臨母語式微危機,特規劃旨揭我愛母語特展,藉以宣揚傳承母語的重要性,時間、地點如下:
    (一)本策展時間自106年12月28日至107年2月9日止(上午9時至下午17時,每周二休館)。
    (二)地點: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臺灣客家文化館第五特展室(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銅科南路6號)。
    二、檢附「我愛母語」特展EDM(活動海報另寄),敬請協助宣傳。
    三、活動相關訊息至本館官方粉絲團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kkapark/)詳閱,敬請貴單位協助廣為宣傳。
     

     

    消息公佈欄

  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
    跳至網頁頂部